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义门真源书画研究会:用作品传情 以翰墨达意
发表时间:2022-09-16 16: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涡阳县义门真源书画研究会举行了“翰墨传大爱 志愿显真情”书画捐赠活动,书画家王殿华向义门古镇志愿者捐赠书画作品,表达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赞颂之情。 

  9月15日上午,义门真源书画研究会秘书长王殿华老师将自己精心创作的70幅水墨兰花递到了义门古镇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岳金荣的手里。

  8月份,义门镇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义门古镇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镇党委政府指挥下,配合各行政村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协助医护人员,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帮助镇村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急需药物等。

  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控制疫情做出了贡献,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王殿华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动之余,也要为防控疫情做些贡献。他擅长书画艺术,希望以书画作品作为特殊礼品表达对志愿者们的诚挚感谢。

  “我看到天气非常炎热,志愿者和抗疫人员还穿着防护服坚守在一线,深深为他们的事迹感动。同时我作为一个书画家来说,也要参与抗疫工作,所以疫情期间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里画画,创作了这些作品。今天赠送志愿者,也是对志愿者工作的一种支持,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王殿华老师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殿华老师传承民族文化精髓,以大爱之心回馈社会,以行动践行党的培育之恩。近年来,多次开展书画下乡、进企业、进乡村、进基层单位送福、送温暖、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李鸿冰 岳金荣)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