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老年课堂”丰富地区老人精神生活
发表时间:2022-08-15 11: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县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每周三、周五都会按照辖区老年人需要,在社区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培训班,让社区老年课堂成为辖区老年朋友和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主阵地。

  为进一步满足老年朋友的上课需求,社区还安排了书法老师现场教学。特色书法培训班,从横平竖直开始讲起,帮助老年学员们认字、识字、会写字。

  同时,社区老年课堂还开设了广场舞班。老年人一步步从最基础学起,从肢体动作到面部表情,老年学员都会认真学习。学员们说:“广场舞,我们大家都会跳一点。但经过老师指导,我们的动作更到位了。” 

  下一步,庄周街道将充分挖掘教师资源,开发特色课程,营造让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杨艺)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