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镇:让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党的政策的“根据地”
发表时间:2021-12-14 10: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冬日的午后,暖阳照在蒙城县乐土镇仓厂村便民服务中心门口,群众陆续不断地来到农家书屋,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书屋内,乐土镇仓厂村团委书记徐作艳正在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乐土镇仓厂村,农家书屋已经成为党的政策宣传的主要阵地,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让党的“好声音”传入基层、惠及于民,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广大农民学理论、学文化的“新载体”,成为农民致富的“文化粮仓”。

  像仓厂村一样,乐土镇各村农家书屋纷纷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组织群众在农家书屋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在乐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乐土镇文化站将继续立足于农家书屋这个基层学习教育阵地,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农家书屋学习,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干部群众学理论、学文化、学知识的“新乐园”。(赵淑灵)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