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刘桥社区:农家书屋娱乐多 老年人群来参与
发表时间:2021-09-23 09: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期,蒙城县刘桥社区农家书屋新增了娱乐设施的消息在小区里传开了,吸引了小区内很多老年人的到来。

  刘桥社区根据自身情况和居民需要,在平时工作日开放的基础上,又在放假期间实行全天12小时免费开放,燕京华府小区退休的大爷们相约来到楼下的书屋,一起相约斗棋艺,同学习。

  以前没有农家书屋的时候老年人几个人约一起就打牌打麻将,要不就几个人坐一起唠家长里短,经常言语不和就会起冲突。自从刘桥社区的农家书屋搬到小区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他们没事来书屋看看书,一起斗棋艺,为了能赢,专门从书屋里借下棋的书回去研究。书屋为有爱好书法的老年人准备了笔墨纸砚,让他们在这里挥洒墨香。

  农家书屋现已成为小区老年人的朋友,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为他们平淡的老年生活增添了一丝快乐。(唐倩倩)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