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东光社区:农家书屋品书香 全民阅读育新风
发表时间:2021-09-15 09: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蒙城县庄周街道东光社区9月14日下午开展“书屋书香、阅读悦享”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在社区农家书屋,大家聚集在一起,有的看文学作品,有的看法制作品,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他们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生活压力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抽出时间来读书,让每一个人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喜欢读书、学会读书,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使大家能够通过看书学习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对于社区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东光社区坚持充分利用微信群、东光先锋网等形式,不断宣传农家书屋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社区居民走进农家书屋,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真正发挥好农家书屋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使农家书屋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井红宇)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