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农家书屋成暑期学习的好去处
发表时间:2021-07-15 15: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暑假期间,蒙城县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的农家书屋热闹起来了。

  “放了假我们社区的农家书屋几乎天天人不断,来看书的孩子尤其多。”农家书屋管理员说。

  在农家书屋内,孩子们根据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认真阅读,一个个看的津津有味。农家书屋管理员现场陪同,遇到孩子们不懂的地方,积极上前给予解释。

  “爸爸妈妈工作繁忙,我们在家除了看电视也没别的去处,约两个同学农家书屋看看书,爸妈也很放心。并且书屋离我家非常的近,环境很好,看书很方便,想要看的书基本都有。”鲲鹏湖社区七年级学生李然说。

  和李然一样放假后“闲着没事”爱泡社区书屋的孩子还有不少,四年级学生许佳俊,最喜欢的是科普类图书,这几天从书屋里借了本《十万个为什么》,一个人在家里看没氛围,到图书室里和小伙伴们一起看才有感觉。

  不光是孩子,农家书屋在社区居民当中人气也不错,每到周六周日,总有一些爱看书的居民到社区书屋里借几本书回家看。鲲鹏湖社区农家书屋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乐园,又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成为这个暑假里孩子的快乐天堂。(刘金清)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