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汤东社区:“农家书屋”为阵地 “书香涵养”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07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学习阵地的作用,使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热潮中,7月6日,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汤东社区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农家书屋学党史 红色‘书吧’育人心”主题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阅读红色经典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榜样力量。

  学党史不仅是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更是提振精神的动力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汤东社区全力利用农家书屋主阵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采用“阅读+”模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我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参加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你们又是送书又是宣讲,让我也能和大家一起学习,真的非常感谢。”入党61年的老党员侯学兰激动地说道。连日来,汤东社区志愿者开展农家书屋“学党史”送学上门,为社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送学党史书籍,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

  “如何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村民的心中是我们一直在探讨的问题。现在,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打造党史农家书屋,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村民家门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汤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第六社区管理中心将结合自身实际,用好用活党史农家书屋这一“活课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到人民群众心坎上。(邹芹)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