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星园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7-04 11: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涡阳县星园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间引发强烈共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

  庆祝大会结束后,星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畦随即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绘就了共产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思想震撼力、实践指引力。会议号召,全街道所辖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个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

  7月1日当天,星园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之后通过各种媒体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让全街道的党员干部、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奋斗历程、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许党报国履职尽责”要求,让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统一全街道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思想,汇聚“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