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社区:载歌载舞迎七一 红歌嘹亮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6-28 15: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七月红船映碧天,百年伟业奋争先”,6月25日,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中,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情景剧《绣红旗》、歌曲《看天下劳苦大众都解放》等精彩节目,经典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带着观众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感悟百年辉煌,把演出推向高潮。表演者们精神饱满,心情澎湃,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歌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唱出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感恩。

  “社区经常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不仅让我们以唱红歌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还让我们这些老朋友、老同事、老党员聚在一起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参与活动的老党员程建华说。

  薛阁社区党委书记李运坤介绍,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旨在激励党员要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建设社区,带头服务居民,带头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情献礼。(陈五志 李丹丹)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