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陈大镇开展节前“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5日,涡阳县陈大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牵头组织文化站、派出所、综治办、市场所、应急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元旦前“扫黄打非”工作联合执法检查及宣传活动。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的网吧、集市和校园周边等地区进行了清理清查,深入了解经营单位是否规范经营和“涉黄涉非”情况,检查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等设备设施,并发放“扫黄打非”工作宣传资料。检查组在文具店、网吧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销售传播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存在网上浏览“涉黄涉非”内容等。通过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镇文化市场环境,为群众创造了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活动最后,检查组利用宗教活动日到王桥、张集、史韩、郑庄户、姜洼五个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及“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检查组重点到宗教场所书刊室查看了解图书室情况,并向信教群众宣传反邪教、防诈骗、扫黄打非知识。(欧婷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