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集中开展“元旦”前“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20-12-29 14: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北风凌厉,雨雪交加,按照既定计划,涡阳县“扫黄打非”办于12月29日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县文化市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先后对网吧、校园周边书店及文具店、网络文化企业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网络安全、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销售盗版书籍、低俗色情图书和音像制品等进行检查,经查在城乡结合部的犇鑫学校旁文具店发现有销售盗版书籍和盗版教辅材料。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扣并对经营商户进行教育,要求商户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销售,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检查网络企业1家、网吧1家、学校周边的书报摊点和文具店共3家。共收缴非法出版物360余册,有力净化了涡阳县文化市场。(蒋红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