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华佗镇:文艺宣讲进村入户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发表时间:2020-12-21 15: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8日下午,谯城区华佗镇华佗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中共谯城区委宣传部主办、亳州市演艺有限公司、亳州市戏曲艺术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谯城区华佗镇邢阁村,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本次文艺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音舞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二夹弦《燕燕》,戏剧表演唱《中国好人张西军》,名家名段《哭楼》《老身家住南阳地》《穆桂英挂帅》等节目轮番登台。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了怀。整个文艺宣讲活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精彩的节目让村民们一饱眼福。

  此次文艺宣讲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旨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用文艺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黄涛)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