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贵真社区开展“幸福暖冬 与爱同行”送戏进小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5 16: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戏曲艺术是中华民族的璀璨明珠和无价瑰宝,是中国传承多年、最具群众性、普及性的文化艺术。12月13日,蒙城县庄周街道贵真社区开展“幸福暖冬 与爱同行”送大戏进小区文艺演出活动。

  送戏曲进小区,在满足老百姓爱好的同时,又增加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戏曲、小品、抬花轿、舞龙灯等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赢得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微笑,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

  此次民生工程文艺汇演丰富多彩,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该社区干部向来观看的居民宣传法律政策、医保的缴费和电子医保凭证的下载,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让居民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了解了国家政策、生动诠释、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精髓,充分表达庄周街道贵真社区对居民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活动还邀请了辖区享受贫困残疾人康复和法律援助对象的困难居民,还有辖区的残疾人、低保家庭和计生特扶家庭等前来观看,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基本文化服务等民生工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积极参与,台上好戏连连,台下掌声不断。“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文艺大餐更加贴民心,传播民生工程让更多人受惠。”在征求居民活动反馈意见时,现场一位企退文艺爱好者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居民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居民对贵真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杨艺 郑武)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