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井镇:“农家书屋”助力农村娃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0-10-12 10: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全民小康路,书香沁农家。10月11日上午,由亳州新华书店联合亳州市扫黄打非办、亳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开展的“我的书屋·我的梦”农家书屋第二课堂助成长活动在古井镇后老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隆重举行,现场热闹非凡。

  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安徽省第一批医疗队队员张飞鹏为到场的小朋友们授课。张飞鹏以“今天,战袍是白色的”为题,向在场的小学生和家长们讲述了他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形,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重现了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除了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课堂上,来自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还现场教大家如何辨别盗版书籍,普及盗版图书的危害,号召大家“拒绝盗版,支持正版”。

  活动现场,新华书店还向后老家村农家书屋捐赠价值4000元的图书,为孩子们发放了绿书签,倡导孩子们要绿色阅读、健康阅读。(李鹏 朱潇潇)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