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文明实践进基层 文艺演出树新风
发表时间:2020-10-07 15: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传递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亳州市演艺有限公司的演艺人员走进谯城区牛集镇文化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巡演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

  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明快圆润、悦耳动听的二夹弦选段;有动作欢快、表情愉悦的歌舞剧《逛亳州》《好人颂》;还有腔调高亢、大气磅礴传统梆剧《花打朝》《秦香莲》等精彩剧目选段……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颂,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曲曲动听的传统戏曲传递着老百姓对生活的殷殷期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也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传递着倡导文明新风,共享美好生活的时代愿景。同时,更有力地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基层治理夯基固本,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为群众幸福加码。(武清海)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