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龙山镇开展“扫黄打非 安全生产”检查联合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11: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5日,涡阳县龙山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安监办、综治中心等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进行“扫黄打非”、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网吧、书店、KTV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查看网吧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和接纳未成年人、查看书店、KTV是否存在涉“黄”涉“非”。在进行扫黄打非的同时,也对各处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查看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线路是否老化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经营者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不要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了龙山镇主要街道进行“扫黄打非”、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宣传,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

  龙山镇把“扫黄打非”和集镇文明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构建严密的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体系,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有效开展。(董中义)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