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召开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4-06 12: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要求,4月7日高三年级学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其他年级学生也将陆续返校。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4月5日,谯城区城父镇召开会议,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工商所、文化站、派出所、学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重点。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巡查,要将全镇校园周边书店、报刊摊点及文具店、打字复印店、电子产品维修店、快递点等场所作为重点巡查对象。督促校园周边的网吧、ktv等人员聚集性娱乐场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管控要求继续暂停营业。二要促联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筹派出所、工商所、文化站、城管等部门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整治活动。三要严整治。坚持从严要求,对群众举报、新闻媒体曝光、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一查到底。(于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