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7 15: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市场网吧的规范管理,确保农村网吧无违法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3月25日,利辛县程家集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重点安排该镇的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镇文化站、镇派出所、镇综治办、镇安监办等单位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内文化市场、音像市场、网吧、演艺团队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否有淫秽色情及黄赌毒现象发生,上网人员是否进行实名登记、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齐抓共管、重拳出击,突击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扫黄打非”和消防安全工作。(黄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