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3-17 14: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正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3月17日上午,谯城区张店乡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专项部署会,乡全体干部、村书记、村扫黄打非专员参加会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当务之急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要一手抓疫情防控科学施策,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在抓细抓实防疫工作基础上,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同时,要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排查力度,按照上级文化部门要求,对KTV、网吧等人员密集的文化市场要进行全方位监控,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文化市场不开放。

  此次会议,乡直文化部门、村宣传员、信息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一方面利用各种媒体和网络平台大力推介和组织阅读优秀少儿出版物;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广播等通讯媒体及时提醒教师、家长保障学生正常上网课的同时,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教育引导,增强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的能力,坚决杜绝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浏览不健康网站和沉迷网络游戏,防止有害读物和信息在青少年中传播蔓延。(张红艳)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