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白布社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18: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扫黄打非”工作,加强辖区网格员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实现网格化管理,1月16日下午,谯城区白布社区召开“扫黄打非”网格员培训会。会议指出,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谋划做好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统筹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壮大“扫黄打非”日常监管力量,形成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强堡垒;

  二是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印刷复制企业、校园及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集中清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三是加强舆论引导。综合运用显示屏、展板等宣传媒介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注重源头宣传,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相结合,加强学校、社区、辖区企业等的政策宣讲,提高群众知晓率。(张心雨)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