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0-01-16 14: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5日,谯城区牛集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安监办、市场监管所、文化站等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镇长靳艳萍带队,分别到辖区内中小学附近售书超市及集市小摊点、KTV等开展文化专项检查,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校园周边书店、辖区内复印打字社、文具店、快递店和超市等出版物经营场所及KT∨进行检查,实地察看各经营户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还检查了书店是否有盗版刊物等违规经营现象,经查两家售书超市均无盗版书籍和淫秽色情低俗书籍;查处3家KTV,2家无证已下发停业通知书。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负责人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工作预案,注意防火、防电。

  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增强了文化经营业主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全镇经营主体的市场秩序。

  春节期间,牛集镇组织执法队将继续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除文化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全力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可控。(武清海 赵淑英)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