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开展“扫黄打非 固边”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9-12-24 11: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2日,谯城区牛集镇“扫黄打非”办会同镇司法所、妇联到安溜村监督教堂开展“扫黄打非 固边”专项整治行动,为“扫黄打非进基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工作人员在安溜村基督教堂,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发放书签100余张;“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相关政策,特别讲解了“扫黄打非”举报奖励措施等。并明确该镇将通过定期巡查、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收缴,重点检查、收缴有害出版物和传销类非法出版物;同时加大对宗教场所、印刷企业、物流快递、网络等管理核查力度。

  通过宣传教育严防教徒利用散发手册、传单等反宣产品等形式实施干扰,深化打击“三股势力”“藏独”等反动出版物及宣传品、非法宗教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为“扫黄打非进基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更好地维护意识形态话语权。

  工作人员还走进街头,在现场向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进行宣讲,围绕“扫黄打非 固边”专项整治行动的日常运作,夯实“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群众基础和组织基础。(武清海 赵淑英)

责任编辑:邹雨寒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