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扫黄打非我先行”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9-12-18 17: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张店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乡文化站、综治办、安监所、派出所抽调责任心较强的党员干部,成立一支“扫黄打非”小分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扫黄打非我先行”专项行动,在全乡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

  专项行动中,小分队员们深入辖区网吧、书店、卡拉OK歌厅、音像制品销售点等文化娱乐及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上网人员身份证是否实名登记、书屋及音箱制品是否出售非法或违禁出版物、歌厅是否存在色情服务等。经过仔细认真的检查,全镇范围内文化娱乐场所没有发现“黄、非”违法行为。检查期间,小分队员们还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方法,以及从事“黄、非”违法行为处罚措施及法律责任。

  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该乡从事文化娱乐经营人员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进一步净化了全乡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树立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张刘艳)

责任编辑:张鹏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