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大杨镇开展“扫黄打非”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6 10: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校园,深入开展“护苗”专项行动,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2月5日,谯城区大杨镇联合镇司法所、镇中心中学开展“扫黄打非”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如何识别正版盗版图书,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特点和危害,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对青少年如何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维护自身权益等问题进行现场问答,并发放“绿书签”、“扫黄打非”宣传单、《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等法律宣传资料。

  此次“扫黄打非”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更提高了广大学生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思想意识,扎实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文化环境。(王晨旭)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