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8-01 14: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工程落实,促进农家书屋免费对外开放,日前,蒙城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地处城市文化中心,该站始终守护着文化惠民工程主阵地对开放的窗口,服务于城区13.7万人口的精神文化需求和生活。辖区15个社区居委会,16个农家书屋有各类书籍4.8万余册。每周一至周六免费对外开放,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培训,主要对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让每位书屋管理员能够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流程,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和环境卫生,让每一位读者到此阅读感到非常舒适和温馨,有了舒适的环境以及管理员的热情服务,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农家书屋是广大居民以及未成年人前去阅读的好地方,一方面学习了有关科学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武装了头,同时也增进了广大居民之间的友谊。

  此次培训提高了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知识,提升了农家书屋管理员日常管理及服务水平。会后颁发了农家书屋管理员上半年劳务费。(高建 丁沛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