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加大非法出版物整治力度
发表时间:2019-07-10 08: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净化文化市场,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日前,由蒙城县委宣传部牵头、文化事业发展中心、公安、市场监督局、城关街道联合对城区文化市场非法出版物进行整治。

  据了解,城关街道地处全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中心。按照党的十八大“开展‘扫黄打非’,抵制低俗现象”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景点,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占领基层宣传思想阵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

  联合执法组以净化文化市场为着力点,开展非法出版物专项行动,取缔无证经营非法出版物2家,并没收非法出版物300册。此次专项行动,有力打击部分非法经营者的嚣张气焰,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了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高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