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扎实开展春节农村文化演出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9-02-12 14: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加大春节期间农村文化演出市场的监管工作,2019年春节期间,谯城区牛集镇组织有关工作人员,重点抓好查处和监管红白喜事、庙会集市期间“脱衣舞”等淫秽色情低俗演出,确保不发生违规违法演出活动,不引发社会负面舆情,营造良好文化环境,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

  利用广播、会议、微信、电子屏等多种途径,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违法演出。多次召开会议,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对农村红白喜事演出、庙会集会演出报备制,确保不发生违规经营演出活动。如发现有苗头性违法演出活动,镇村干部要及时介入,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文化站及时控制。

  春节期间,该镇加大督查力度,组织有关部门加大督促检查,一经发现文化市场和演出 市场出现色情、低俗媚俗、未成年人参与等违法违规行为,将进行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赵淑英 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