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文化馆为群众送去浓浓文化盛宴
发表时间:2019-01-21 09: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给我写一幅大门的春联,能体现脱贫致富更好不过了,如今的生活真是好啊!”1月18日,利辛县中疃镇镇北社区居民高兴的对县文化馆前来书写春联的书法家说。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利辛县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张力带领县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们,来到中疃镇镇北社区开展义务写春联,送春联进万家下乡活动,当天虽然是寒气袭人,但中疃镇镇北社区院内却阳光普照,温暖如春,人潮涌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的居民书写着春联,一幅幅大红春联,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人们在排队领着春联,看着书法家精美绝伦的书法艺术,人们在有说有笑的议论着。“到我的了,给我写两个福字。”“我都来一个多小时了,该给我写了。”“大家不要急,稍等一会,都能拿到春联,这回我们文化馆的书法家就是专们来为乡亲们写春联的。”县文化局张力主任说到。

  “阳光普照万户春,惠民政策暖人心。”“花开四季春,日照三春晓,这春联写的不错。”看着词句优美的大红春联,映着暖暖的阳光,人们尽情的享受着冬日里这浓浓的文化盛宴。

  据悉,活动当天,文化馆的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1200余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为喜迎新春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