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文化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09: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2019迎新春·猜谜语”等系列文化活动的陆续开展,1月18日,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利辛县巩店镇掀起了高潮。

  该镇依托文化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农村文化小广场和乡村文化大舞台等文化阵地,广泛开展群众性演唱演奏、舞蹈、快板等民间艺术文化活动,文化站精心创作推出了一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脍炙人口的文艺作品,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文化演出每到社区或敬老院,精采的戏曲节目演唱不时获得老人们的掌声,让老人们真实享受到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物质和精神生活双保障。深受群众的欢迎。

  “节目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特别是小品《扶贫攻坚到我家》、《扫黑除恶》等一个个节目,真是大快人心,俺老百姓打心里喜欢,希望以后多下乡演出这样的节目”。一位正在观看节目的村民向笔者介绍说。

  据了解,为实施民生工程,惠及民生,该镇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该镇文化站紧紧围绕“红红火火过大年”这一主题,积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使文化大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陆景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