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孙庙乡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和农村文化阵地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8 14: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利辛县孙庙乡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和农村文化阵地管理工作会议,该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乡2018年“扫黄打非”和农村文化阵地管理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二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上新台阶;四要各施其职,加强组织协调,健全协作机制;五要夯实基础,切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会后,该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乡综治办、安监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工作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方式,引导群众人人参与、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江文静 蒋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