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文化进万家”送文化走基层演出走进庄周街道
发表时间:2019-01-17 09: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6日下午三点半,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曲艺家协会、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蒙城县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送文化年货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活动走进“中国曲艺之乡”的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

  演出现场,蒙城当地的文艺曲艺团队文艺志愿者分别表演了舞蹈《美丽中国梦》、琴书《炸年糕》、大鼓书《环保风暴齐参战》、小品《过生日》、快板《雷锋精神代代传》、坠子《郝书记回访到农家》、魔术(变脸)、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快板剧《爸爸妈妈早点回家》等曲艺类型的剧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安徽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孟影女士在观看蒙城文艺团队的演出后,评价说:“蒙城不愧为是‘中国曲艺之乡’!”

  据安徽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蒙城县文化馆馆长王蒙林介绍说:“蒙城是‘中国曲艺之乡’,在曲艺文化开展方面多次受到中国曲艺家协会和安徽省曲艺家协会的表扬。这次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安徽省曲艺家协会组织的送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蒙城,也是对蒙城曲艺文化的推动。”

  王蒙林表示,蒙城将借此机会认真总结经验,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组织好蒙城曲艺文化的实施,让曲艺文化实实在在的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文明蒙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化文艺走基层,为千家万户送温暖,2019春节更加文明和谐快乐幸福!(陆建军 王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