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
发表时间:2019-01-10 17: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谯城区交通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检查,严厉打击各种政治性非法出版及侵权盗版非法经营活动。

  此次集中检查主要是对寄递物流、出版物印发单位、打印社以及电脑、手机销售维修店进行清查,严厉打击销售、制作、复制各类涉及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淫秽色情和非法宗教出版物;对校园周边、车站、集贸市场等出版物集中销售场所清查,依法查处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取缔兜售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和淫秽色情出版物的游商地摊;对印刷复制企业落实“印刷管理五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非法印刷复制行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检查,依法查处违规经营行为。

  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名,执法车辆3台,检查销售场所10余处、印刷企业5处、网络营业场所2处,有效净化了谯城区出版物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