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9 0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市场网吧的规范管理,确保农村网吧无违法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两节期间安全事故发生,12月17日,利辛县程家集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重点安排两节(元旦春节)期间该镇的扫黄打非工作。

  镇文化站站长苏廷辉,宣传委员黄静及派出所、综治办、安监办等单位负责人13个行政村的扫黄打非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该镇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化站、派出所、综治办、安监办等单位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内文化市场、音像市场、网吧;演艺团队。进行检查,看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否有淫秽色情及黄赌毒现象发生,上网人员是否进行实名登记、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镇里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齐抓共管、重拳出击,突击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和消防安全工作。(黄静 刘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