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区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进景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5 08: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30日,市扫黄办、市文化旅游局、谯城区扫黄办、谯城区文体旅局在花戏楼景区开展“扫黄打非”进景区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为大家讲解“扫黄打非”的意义、“黄非”的危害性以及从事违法违规行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现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公布“扫黄打非”举报电话和举报受理范围,鼓励群众参与文化监督和举报。对群众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等疑惑进行解答,并告诫群众要自我洁净,远离不良行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展开,共发放宣传单共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6人次,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关注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师修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