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积极开展2018年图书惠民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8年9月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的《全省图书惠民月活动总体方案》,市文化旅游局对全市图书惠民月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划,组织全市范围内规模较大的40家实体书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图书惠民活动,后动具体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

  全市三县一区书店和图书馆积极响应图书惠民活动,在店前悬挂标语,印制宣传彩页,宣传“图书惠民月活动”,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各县区承办书店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文化惠民“快乐读书吧”进校园、文化惠民流动售书三下乡、重点党建书籍展销(党建书籍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等)、新书公益课堂走进小学关爱留守儿童等文化惠民活动。特别是谯城区之意书社举办的活动亮点纷呈,不仅推出图书打折销售,还举办了多场电影沙龙以及主题讲座,都是让大家免费参与,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

  此次“图书惠民月”通过一系列丰富灵活的活动方式,直接拉动我市文化消费金额507.1万余元,活动过程中参与人次达250923余次,赠送图书码洋49.6万余元,折价销售让利89.49万余元。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点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