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召开“打黄扫非”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17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张店乡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娟主持,乡“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村书记和村级“扫黄打非”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该乡近阶段“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扫黄打非”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加快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有人抓、有人管、见成效,要继续开展好“扫黄打非”“清朗、固边、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六大专项行动,确保张店的文化环境更加洁净,意识形态更加安全。

  乡党委书记王光凯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王光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扫黄打非”工作;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方式,进行认真宣传,在全乡营造“扫黄打非”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经常性开展检查工作;四是落实责任,严肃问责,实行“扫黄打非”问题属地管理制度,哪里出现问题,就追究负责人的责任。(张刘艳 周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