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举行唢呐协会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08-27 08: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5日,谯城区牛集镇文联举行唢呐协会揭牌仪式,来自牛集、张沃、安溜三个集镇的20余名唢呐班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分别从“唢呐证件的办理、演出价格的界限、严禁低俗演出、义务为贫困户出演、鼓励年轻人加入唢呐队伍”等方面宣布了唢呐协会的管理制度;牛集镇文联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牢记职责使命、多出优秀作品,推动文艺事业实现更大发展,创作一批让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学艺术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牛集作出积极的贡献。

  去年以来,该镇先后成立了牛集镇曲艺艺术团、曲艺剧社、厉乡书法、戏迷、戏曲家、广场舞、民间舞蹈、唢呐等八个文艺协会。

  为更好地宣传民生工程,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该镇充分挖掘本地文化资源;充分发挥中心村“美丽乡村大舞台”的积极作用,在演出节目上严格要求,在表演传统段子的基础上,着力推荐宣传反映时代新风尚的节目;还鼓励更多优秀年轻人登台表演,将传统曲目唱出新味道,打造更贴近农村群众生活的新唱段。(赵淑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