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文艺汇演下乡 助力精神扶贫
发表时间:2018-08-22 09: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推进脱贫攻坚战略进程,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8月21日下午,由利辛县王市镇文化站牵头组织的镇演艺人员到中王社区举办了一场以“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暨文艺演出进社区”为主题的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是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演出活动紧紧围绕“脱贫致富”为主题,以舞蹈、豫剧、歌曲、快板等形式,把精准扶贫政策宣讲融入表演全过程,提高了扶贫政策知晓率,并将脱贫攻坚政策深植于群众心脑,充分展现了党和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为深入推进农村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贫困户从经济上、精神上全面脱贫奔康,该镇镇把扶贫开发与文化发展有机结合,将文化力转化为扶贫攻坚生产力,整个演出将走遍该镇13个行政村(社区),共计将演出30余场。(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