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文化市场
发表时间:2018-08-15 16: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9日下午,谯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商、文化、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文化市场经营状况进行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是网吧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零售书店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涉嫌盗版书籍、危害青少年健康的恐怖书籍等,同时对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检查了希夷等2家网吧,没有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经营比较规范,上网实行实名登记制。随后检查组又检查了秀才书店、建安书社等6家书店,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没有发现有盗版等违规经营现象,销售图书内容积极健康,经营秩序良好。 

  通过这次检查,不仅震慑了非法经营行为,同时促进了谯城区加强日常文化管理的自觉性。在今后工作中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将严格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维护文化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李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