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召开《城父镇志》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8-08-15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城父镇志》评议会在谯城区召开。省、市地方志办公室相关领导、专家,《城父镇志》编纂人员及谯城区档案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黄昕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专家从《城父镇志》框架结构、体例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点评。一致认为,志书篇目设置清晰,语言精炼朴实,总体符合地方志书的质量规定。志书从有史记载到2015年,对城父镇历史发展和古文化作全面系统的记述,横排门类,纵述史实,展示城父镇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凸显了城父镇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有较强的可读性和较高的学识价值,是一部较成熟的志书。专家从图文安排、资料完备、细节打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评议会的召开为《城父镇志》的修改完善提供了方向性、针对性,《城父镇志》编纂委员会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作出相应调整,力争将谯城区第一部镇志打造成精品志书。(王艳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