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召开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8-06 09: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工程落实,促进农家书屋免费对外开放,8月3日下午,蒙城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对16个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及要求:一是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对民生工程的认知度;二是做好农家书屋免费对外开放时间要求及规范借阅登记情况;三是加强农家书屋图书上架规范,书籍分类清晰明了;四是要求农家书屋环境卫生一定要清洁卫生;五是各项规章制度张贴上墙;六是民生工程标示悬挂醒目;七是接待读者要热情周到;八是农家书屋管理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作风要到位。农家书屋是国家的一项惠民工程,作为农家书屋管理员担负着地方党委、政府国家民生工程的重任,让百姓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了解国家时政等各方面知识,也是国家民生工程的初心。

  通过培训,农家书屋管理员提高了对农家书屋的认识,丰富了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各方面知识,提升了农家书屋日常管理水平。会后为农家书屋管理员颁发了上半年务工费用。(高建 丁沛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