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2018年民生工程演出进万村活动走进城关街道
发表时间:2018-07-30 09: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蒙城县2018年安徽省民生工程演出进万村活动走进城关街道15个社区。所到之处观众热情高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2018年安徽省民生工程进万村活动由蒙城县文化体育旅游局、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县文化馆,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全县290个行政村(居)每村(居)2场,需要演出580场次,旨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自从7月份以来,民生工程演出走进城关街道庄子花园社区开始到目前漆园社区结束,每个社区演出2场次,共计演出30场次,观众达9000人次。演出的内容有戏曲《打龙碗》《巧配鸳鸯》《闹菜园》《杨二社》,以及结合当前精准扶贫等精彩节目,受到观众的一致欢迎,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民生工程的演出,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用文艺的形式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成果,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党的温暖,品味文化大餐带来的实惠。(高建 丁沛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