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长安社区开展送戏进万村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4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蒙城县城关街道2018年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来到长安社区,以耳熟能详的泗州戏演出,吸引辖区居民共100余人来到现场观看。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以贴近群众实际、富有生活情趣的方式,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农村。演出在《双拜堂》优美的唱腔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不惧炎热天气,以地方浓郁特色的泗州戏表演方式展示给广大群众。戏迷们在浓郁的乡土风味中,深深地陶醉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意境里。演出现场,台上的演员全情投入地演出,台下的群众热情高昂,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戏剧演出精彩纷呈,颇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富有乡土气息、内容健康向上的“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长安社区居民老乔感慨道:“这次演出不但丰富了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我们在家门口实实在在看到精彩演出,也让我们老百姓真切的感受到民生工程带给我们的实惠,我们群众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好节目。”(崔晓涵)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