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启动乡镇综合文化站图书更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0 10: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认真落实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要求,不断满足基层广大群众精神文化及阅读需求,近日,利辛县结合文化扶贫,启动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图书补充更新工作。截至6月14日,2018年计划补充更新的1656册出版物全部配送到位。今后每年都将按照计划对乡镇综合文化站图书进行补充更新。

  此次为乡镇文化站配送的图书内容丰富、类别多样,包含文学、科技、艺术、少儿、医药等多方面。并安排专人为各图书阅览室管理人员现场讲解图书登记、分类、上架等业务知识及日常管理基本要求,指导管理员规范图书借阅服务流程。

  近年来,随着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县基层文化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各乡镇综合文化站多层次多角度发挥文化服务职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总分馆这个平台,严格落实免费开放制度,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借阅需求,为推进全民阅读、书香利辛建设和文化扶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杨婷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