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中国书法报》走进古城镇
发表时间:2018-06-20 08: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6日,“《中国书法报》走进古城镇”活动正式举行,古城、大杨、龙扬、立德等镇的40名书法爱好者到会。

  《中国书法报》的朱华杰先生,为与会的书法爱好者辅导了练习书法的技巧,并当场对爱好者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最后,朱华杰先生挥毫泼墨,为家乡人民书写了近百幅书法作品,受到大家的好评与赞誉。

  据悉,朱华杰先生的家乡在谯城区古城镇,原为南京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艺委会委员、江苏省书协会员,现供职于《中国书法报》社,师从著名书法家武中奇20余年研习书艺。他酷爱书法,谦虚好学,在沿袭武中奇先生书法艺术风格的基础上,勤学苦练,不断创新和探索,在从艺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并取得显著成果,对真、行、草等均有深厚功力,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各地参展并获奖。他曾多次回乡献艺。(王立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