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双沟镇对“打黄扫非”队伍进行培训
发表时间:2018-06-12 15: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双沟镇对“打黄扫非”联络员进行专题培训。

  双沟镇是“安徽省民间文化之乡”,全镇有几十家农民演出团体、网吧等,为确保该镇辖区内无非法出版物公开销售、无地下窝点非法印制、无“黑网吧”和赌博游戏室、无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无非法广播电台低俗播出、无非法草台班子色情表演、无有害网络信息传播而举办本次专题培训。

  该镇强化监管队伍建设,镇党委把此项工作列入党委议事日程,从优秀党建员、书香村居资料员、扶贫专员中,择优选配18名高中以上文化的青年干部担任联络员,在本次文化市场监管知识的培训上,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确保全镇“打黄扫非”力量强大;培训之后,双沟镇将以“净网”“清源”“农村演出市场治理”等专项行动为抓手,组织执法人员,加大专业文化市场执法力度,促进文化市场的干净和繁荣。(申从珊)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