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8-06-11 08: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0日上午,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章程》、《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会费标准和管理使用办法》等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成员。范秋融当选为首届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会长。

  据悉,亳州市木兰文化研究会是在市妇联领导下建立的一支由各市直和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热爱木兰文化、热爱文学的女性干部、职工、创业者、各高校文学社团精英们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研究会成立后,将着力开展对木兰历史文化的研究,提炼亳州女性精神,繁荣女性文学创作。同时,加强亳州木兰文化与其他各地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对话,力争在世界木兰文化研究中发出亳州声音。(郭玉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