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首届少儿书画作品大赛开幕
发表时间:2018-06-06 16: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涡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涡阳县首届少儿书画作品大赛开幕式在涡阳县文化馆老子艺苑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县各中心校及民办学校、少儿培训机构等书画作品1966件,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经大赛评委会认真全面公平公正评选,共产生了优秀作品567件。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走进涡阳县文化馆老子艺苑展厅欣赏学生作品。参赛作品充满活力,雅趣横生,书法笔力苍劲,布局合理;绘画题材丰富、视角独特,有描绘大自然的乡野风光、也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画卷,老师、家长们对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大加称赞,感叹孩子们的想象力和画工。

  此次书画大赛不仅激发了全县青少年儿童对我国特色文化和中华传统书画文化的热爱,还为全县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培养兴趣、展示自我、增强自信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