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华佗镇:传统大戏惠民生
发表时间:2018-05-03 09: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昨晚上听广播里通知,今天又要来咱新村唱一天的大戏,这下又能过足戏瘾了。”听说村里唱大戏,谯城区华佗镇小奈村村民魏反修早上七点多就拿着小板凳来到了新村。

  5月2日,由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亳州市演艺公司承办的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谯城区华佗镇小奈新村,数百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自实施以来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本次演出的传统剧目《穆桂英挂帅》、《秦雪梅吊孝》等又都是老百姓爱看的节目。台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有的还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了这精彩瞬间,近距离地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大饱眼福,过足了戏瘾,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演出结束后围观群众纷纷称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好,演出的都是咱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不仅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从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黄涛 邓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