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和谐
发表时间:2018-04-02 11: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文化滋养心灵,文化引领风尚。3月31日下午,谯城区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走进古城镇铁佛村。

  演出现场,演员们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戏曲、折子戏、歌舞、小品、相声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节目。这些精彩的节目将惠民政策、文明新风、乡村趣事融入其中,让村民乐在其中。古城镇综治办与铁佛村全体干部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对现场的观众进行了远离毒品、反对邪教、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并发放宣传材料。

  近年来,古城镇通过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推动民间艺术发展,不断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覆盖全镇乡村,有力地促进了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结合这次法制宣传教育的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感恩意识,而且有利于广大群众远离毒品与邪教,远离违法与犯罪,为建设成为文明和谐的新古城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张磊)

责任编辑:李飞